藝拍擊合強力推薦-親子音樂會

 

★早鳥購票獨享折扣85折 

即日起至2013年8月15日止,不限票數與票價,敬請把握機會。

票券已快被搶購一空嚕!!

以下節目文字介紹截自年代售票官方網頁

http://www.ticket.com.tw/dm.asp?P1=0000014962

[音樂的繪本.動物樂園]紳士與淑女Dandyism 

日本「音樂的繪本 動物樂團」紳士與淑女 
日本演出影片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=bBWpccO_IMQ#at=160


主辦單位:意傑品牌行銷 
協辦單位:親子天下 

全球唯一的「音樂的繪本 動物樂團」, 

風靡全日本大人小孩, 
4月首度來台,締造一票難求盛況! 
蒞臨觀眾好評破表! 

回應大小樂迷熱情呼喚,今年11月巡迴北中南! 
新成員加入、新曲目展現, 
「音樂的繪本 動物樂團」紳士與淑女 Dandyism節目, 
敬邀全家同歡High翻音樂廳! 

★2013秋季巡演,僅此七場,敬請把握★
 
11月09日(六) 19:30 嘉義文化局音樂廳 
11月10日(日) 10:30、14:30 彰化員林演藝廳 
11月11日(一) 19:30 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 
11月12日(二) 19:30 台北市新舞台 
11月13日(三) 14:30、 19:30 台北市新舞台
 

※演出時間:上半場30分鐘、中場休息15分鐘、下半場45分鐘。 
※主辦單位保留節目異動之權利,最新動態以主辦官網公告為準。 
(音樂會現場亦可購買CD、DVD與周邊商品) 

別開生面的視覺驚喜 貨真價實的聽覺饗宴 
動物樂團驚人現場魅力,大人小孩皆瘋狂!
 
2001年成立至今,來自日本、全球唯一的動物樂團「音樂的繪本」,在創辦人以「再小的孩子也有能力及權力感受古典音樂的現場魅力」的號召下,一群來自日本東京交響樂團、日愛愛樂首席的音樂家們身著正式宴會服、戴上製作精良的動物頭套,演奏起改編古典名曲、童謠、動畫配樂。成為日本第一個讓三歲以下小孩入場的音樂會。 

其特殊的設計橋段,高水準的演出,讓孩子們不僅能隨著音樂擺動,大人們也往往樂在其中,日本每年超過百場邀約,場場爆滿!今年四月首度來台,亦締造一票難求的盛況,台灣觀眾的熱情動物團員們感受到了,今年11月特別安排全台巡演,僅此六場,敬請把握! 

本次來台成員除了最受歡迎的創團元老「銅管兄弟五重奏」之外,前次來台的弦樂兔四姊妹的弦樂兔三姐「貝茲Beth」此次要帶給台灣聽眾另一項拿手絕活「鋼琴」演奏, 另外還有一位首度來台的成員將帶給觀眾不同的爵士體驗!全新的演出曲目,包括宮崎駿卡通主題曲、迪士尼組曲、另加古典名曲、以及新成員帶來的爵士名曲,將給您一場絕對感動、勢必難忘的現場音樂饗宴! 

★早鳥購票獨享折扣85折★ 
即日起至2013年8月15日止,不限票數與票價,敬請把握機會。 

●售票價格:600│900│1,200│1,400│1,700 (一人一票,憑票入場) 
●官方部落格:http://musicehon1.pixnet.net/blog 
●中文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usic.ehon 
●搶先試看:http://www.youtube.com/zoorasianbrass 
●洽詢專線:02-8773-8532#19 張小姐 /歐小姐 

※購票須知: 
購票前請詳細閱讀以下內容,當您購票同時,亦表示您同意並遵守須知所規範之事項。 
一、為維護觀賞品質,節目開演後將無法入場觀賞,敬請準時入席。 
二、本音樂會無年齡限制,0歲以上皆可共同觀賞。為尊重大小觀眾權益,本活動不分年齡一人一券,憑票入場。 
三、新舞台備有無座位之輪椅席次兩席,僅限輪椅者使用,照顧者請另行購票入席。 
四、購票完成後,請留意票面上的日期、地點、場次等資料是否正確,開演前40分鐘為進場時間。 
五、主辦單位保留節目內容異動之權利。 
六、本活動票券為無記名之有價券,若不慎遺失、破損、過期,恕無法入場。 
七、相關購、退票規定請參照年代購票之規定。 
八、購票完成後,請留意票面資料是否正確,開演前40分鐘為進場時間 
九、為避免影響其他觀眾欣賞演出,若孩童哭鬧不止,請家長先將孩童抱至場外安撫後,再依服務人員引導行進場。 
十、為了維持安全逃生動線,開演後請勿逗留、站立或坐在廳內走道與其他非座位處。 
十一、本演出之所有內容屬於主辦單位擁有,禁止任何攝影、錄影、錄音等擷取演出內容行為,主辦單位保留要求違法觀眾離場之權利。 
十一、場內全面禁止飲食、吸菸、嚼食口香糖、攜帶食物或寵物進場。 

※購買行動不便席票券請傳真至年代總公司(02)2659-1403或致電免費專線(02)2659-1403,售完為止。 
※本節目退換票規則請洽年代售票,退換票請於演出日前10天辦理,並酌收票價10%之作業費用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ating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